跳到主要內容區

06/25(六)「幼兒園性別平等教育研習」研習時數已審核完畢

06/25(六)「幼兒園性別平等教育研習」研習時數已審核完畢

 

06/25(六)「幼兒園性別平等教育研習」已經圓滿辦理完畢。並已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核發研習時數,名單請見附檔 : 0625 幼兒園性別平等教育研習-研習時數核發名單 。若因身分證字號填寫不完整而導致無法登錄研習時數者,請自行負責。

說明 : 依據實施計畫及行前通知規定 : 全程參加(完整簽到簽退及測驗及格者),本中心將核發3小時研習時數証明。

以下公告當日測驗答案供各位老師參考。

 

第一堂課測驗 :
問題1:課綱中與性別平等相關的學習指標主要分佈在哪三個領域?
正確答案:2.身體動作與健康領域、社會領域、情緒領域

 

問題2: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大细之平等相關指標說明中,包含哪些面向,我們背須培養尊重的態度,並讓幼兒的學習發展不因而受限?
正確答案:4.性別、年龄、社經背景、種族、身心状態(以上皆是)

 

問題3: 盧明老師的演講內容中,你印象最深刻的學習是什麼?(簡答)
正確答案:略(由老師審閱評分)

 

第二堂課測驗 :
問題1:莊老師分享的主題是?
正確答案:1.我的家

 

問題2:莊老師教學分享中,跟孩子討論了哪些性别相關的主題?
正確答案:1.職業澲選擇、2.身體保護、3.家事分配


 

瀏覽數: